新浪体育

曾卖雪糕兼洗车 里查利森成巴西首选中锋不容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巴西对塞尔维亚比赛中连进两球的里查利森可谓是最近的焦点,这名巴西前锋一路走来付出了努力,也终于获得了回报。

虽然里查利森在对塞尔维亚中连进两球,而且第二球凌空倒挂金钩让人惊叹。但是在四周之前,他还因为自己在英超受伤,担心不能来世界杯而哭泣:“4周前我仍在痛哭,怕自己无法参加。我尽了全力去康复,这实在非常值得。记得我每天做3次康复疗程,因为我下定决心要参加。”

不过,里查利森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小时候他的父母离异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不得不一边卖雪糕一边收咖啡豆,有时兼职洗车。他必须照顾好自己和妈妈的同时兼顾自己的球技。不过好在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在2015年从米内罗竞技踢职业比赛开始就一路高升。直到今年加盟热刺,虽然在队中他不能有绝对的球权,但是他对于自己的任务从来没有怨言,助攻、防守各方面都非常努力。

巴西主帅虽然知道里查利森世界杯开赛前夕才伤愈归来,但是仍然愿意给他一个位置,这就证明了他在蒂特心中的地位,谁不喜欢一个努力而可靠的人呢。对塞尔维亚的两个进球,绝不是偶然,而是里查利森一路努力的结果。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