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西今晚对阵瑞士 谁来替代内马尔是个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一,世界杯G组第二轮,巴西队将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对阵瑞士,要想获胜,就必须攻破对方的防线。

巴西队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他们在第一轮比赛中以2:0击败了塞尔维亚队,但不幸的是,内马尔和达尼洛都因脚踝韧带受伤,将缺席剩下的两场小组赛,阿维斯将替代达尼洛担任右后卫,相信影响不大。

但由于内马尔在前锋线上扮演着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有很大的自由度,很难用后腰弗雷德或前锋热苏斯来替代他。因此桑巴军团需要改变战术,这可能会影响到给9号球员里查利森的传球。

瑞士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高效,1-0的比分击败喀麦隆队,但他们的水平和巴西不在一个层次,必须先求稳。

在主教练雅金的指导下,瑞士的防守非常出色,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6场比赛中只丢了一球,如果他们想在这场比赛拿分,那么必须发挥自己的防守能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