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只有获胜才能让我们平静 但接下去仍是决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梅西1射1传拯救阿根廷,他也获得了全场最佳的荣誉。

赛后梅西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墨西哥队踢得非常好。

梅西回顾比赛时指出,上半场阿根廷队踢得很紧张,但下半场球队冷静了下来,重新找到了自己。

首场比赛,阿根廷1比2被沙特逆转,梅西表示第一场比赛让阿根廷付出了代价,这是多种因素导致的,比如很多球员是第一次踢世界杯,有些紧张,还有很多次机会只是差之毫厘,未能进球。这场对墨西哥的比赛,阿根廷必须获胜,球队知道该怎么做,比赛完全不一样了。

虽然拿下了关键的3分,但阿根廷出线形势依然严峻,对此梅西表示,阿根廷绝不能松懈,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球队不能犯错。

梅西还透露,自己的脚踝没有什么问题,不明白为什么整个星期都在讨论他的脚踝。上一场比赛后他有点问题,但之后他正常参加训练。

梅西表示,对墨西哥,他做了自己必须做的努力。阿根廷必须获胜,重新开始世界杯征程,只有赢球才能平静下来,现在做到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