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只获小组第2 梅西在欧冠1/8决赛就可能遇强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出现戏剧性一幕,本菲卡凭借第92分钟的一个进球,让自己超越强大的巴黎,获得小组第一。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还是本菲卡4比1领先,但第88分钟本菲卡打入1球,第92分钟再打入1球,最终客场6比1大胜海法马卡比。

这样小组排名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本菲卡和巴黎都是4胜2平积14分,两队两回合都是1比1战平,相互战绩也一样。而且两队都是打入16球,丢掉7球,净胜球和总进球都一样。据统计,这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小组前二的球队积分相同且净胜球相同的情况。

最后通过小组客场进球数才确定了名次,而本菲卡3个客场打入9球,巴黎打入6球,最终本菲卡超巴黎排名小组第一。

巴黎只排名小组第二,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在1/8决赛就面临强敌。

小组第一的球队包括那不勒斯、波尔图、拜仁、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皇马、曼城、本菲卡。

巴黎不会再碰本菲卡,但可能抽到拜仁、皇马、曼城这样的强敌。

巴黎和梅西的欧冠梦想,在淘汰赛的第一步就可能面临挑战。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