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戏剧性一幕:本菲卡靠客场进球压巴黎获小组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第6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小组出线球队也全部出炉。

此前只剩下2个名额未确定,包括E组的一个,最终ACAC米兰主场4比0大胜弗莱堡,获得出线名额。

本组切尔西小组第一,AC米兰小组第二,萨尔斯堡第三,踢欧联杯,萨格勒布迪纳摩小组垫底。

F组,皇马5比1大胜凯尔特人锁定小组第一,莱比锡客场4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获得小组第二。顿涅茨克矿工获小组第三,凯尔特人小组垫底。

G组此前就已经确定了小组出线球队以及位置,本轮比赛曼城3比1战胜塞维利亚,哥本哈根1比1平多特蒙德。最终曼城小组第一,多特蒙德第二,塞维利亚第三,哥本哈根第四。

H组,巴黎客场2比1击败尤文图斯,但后获得小组第二。本菲卡客场6比1战胜海法马卡比,获得小组第一。尤文图斯第三,海法马卡比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 巴黎和本菲卡通过客场进球数才定出了名次。这在欧冠历史上还是首次。

两队相互比赛的积分,小组赛净胜球、进球数都一样,只能比小组赛客场进球数,而本菲卡3个客场打入9球,巴黎打入6球,最终本菲卡超巴黎排名小组第一。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