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内马尔助攻梅西 达尼洛乌龙 巴黎1-1本菲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7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展开角逐,巴黎客场1-1战平本菲卡,内马尔助攻梅西破门,达尼洛乌龙送礼。

巴黎和本菲卡一共6次交锋,巴黎2胜1平3负处于下风,双方上一次碰面是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巴黎主场3-0本菲卡,客场1-2落败。本场比赛姆巴佩、梅西和内马尔联袂首发。

第8分钟,冈萨洛-拉莫斯突入禁区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第18分钟,内雷斯禁区右侧射门又被唐纳鲁马扑出。

第21钟巴黎打破僵局,姆巴佩横传, 内马尔斜传禁区,梅西弧线球兜射破门,巴黎1-0领先本菲卡!这是梅西在欧冠面对第40支球队破门。第37分钟,安东尼奥-席尔瓦禁区中路推射被唐纳鲁马挡出。

第40分钟本菲卡扳平比分,恩佐-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达尼洛在小禁区前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本菲卡1-1追平巴黎!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内抽射被门将弗拉乔季莫斯扑出,内马尔近距离倒钩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内马尔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射门,弗拉乔季莫斯将球扑出。

第58分钟,姆巴佩禁区外弧线球兜射,弗拉乔季莫斯飞身将球扑出,第80分钟,拉法-席尔瓦连续过人后在小禁区前推射被唐纳鲁马扑出。最终双方1-1战平,巴黎积7分,以进球数的优势力压本菲卡领跑积分榜。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