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场均创造5.25次有威胁机会 梅西这数据比哈兰德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梅西在巴黎的上一个赛季饱受外界诟病,他一度陷入低迷状态,完全没有了在巴萨巅峰时期的影子。

不过好在本赛季的梅西终于成功救赎,在一个困难的赛季之后,梅西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曙光。

在本赛季的开局,梅西带领巴黎拥有了一个绝对主导性的开局,他无论是进攻或者是助攻,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本赛季至今,梅西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已经共收获了10个进球和8个助攻,他在球场上表现的更加如鱼得水,并且不仅仅是梅西个人表现提高,球队的状态也是水涨船高。

在加尔蒂耶接手球队后,巴黎的足球变得更加团队化,梅西也充分发挥了他的优势。据统计,梅西每场比赛能够为球队创造5.25次有威胁的机会,这个数据是根据梅西的进球、助攻、射门、传球和盘带得出的,而且梅西的这项数据已经超过了欧洲任何的顶级球员。

对比曼城本赛季表现爆炸的哈兰德,虽然哈兰德以17进球和3助攻领先梅西,但是除去进球方面,他在场上的影响力远不如梅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挪威明星需要改变这一点。

本赛季已经35岁的梅西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可以继续以自己的方式操控比赛。虽然本赛季的他大概率不会是最佳射手,但是他在场上的出色表现将极大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根廷国家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