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伊瓜因:告别足球的日子到了 我想享受家庭生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一,效力于美国迈阿密国际的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瓜因表示,告别足球的日子到来了,这个职业给了他很多,他经历了很多美好的时刻,当然也有不美好的时刻,现在到了说够了的时候,他要享受家庭生活了。

伊瓜因透露,自己在三四个月前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并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在踢了17年半之后,这是我所能拥有的最美好的职业生涯。我觉得足球给了我太多,我也把自己给了足球。”

伊瓜因还表示,社交网站上的言论对他造成了伤害。因为在阿根廷国家队关键比赛中失误,他遭受过网络暴力,是他的家人帮助了他。人们在网上攻击球员之前应该三思,球员在电脑前待5秒钟可能就会毁掉。

不管如何,伊瓜因还是感谢国家队生涯,“代表你的国家出战是一种特殊的感觉,我在那遇到了很多伟大的人,我只能说谢谢你们。”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