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热身赛-梅西梅开二度劳塔罗1球 阿根廷3-0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阿根廷队在美国迈阿密与洪都拉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劳塔罗进球,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3比0大胜对手。

第14分钟,梅西禁区外过顶球传入禁区左侧,帕普·戈麦斯不停球做回中路,劳塔罗门前包抄破网,阿根廷1比0领先

第38分钟,洪都拉斯球员弗洛雷斯对梅西暴力冲撞,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弗洛雷斯被出示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洛塞尔索在禁区内被放倒,阿根廷获得点球,梅西主罚命中。2比0。

第69分钟,刚替补登场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前场抢断,梅西禁区外面对门将吊射破门。阿根廷3比0获胜。

阿根廷队出场阵容:鲁利/莫利纳、佩泽拉(65’内乌恩·佩雷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德保罗(72’麦克·阿利斯特)、帕雷德斯(54’恩佐·费尔南德斯)、洛塞尔索(72’安赫尔·科雷亚)/梅西、劳塔罗(46’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帕普·戈麦斯(54’阿尔马达)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