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高管:说姆巴佩要卖内马尔是假的 望梅西留3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黎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接受了RMC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梅西、内马尔等人的情况。

谈到自己的职位,坎波斯表示:“我必须要感谢纳塞尔为我提供了在巴黎工作的机会。当纳塞尔向我提供这份工作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作为项目经理打电话给加尔蒂耶,甚至在给我的家人打电话之前就给他打电话了!。”

“齐达内?我立即给加尔蒂耶打电话了,没联系过其他教练。”

对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表现,坎波斯表示:“我对我们的夏季转会窗口不是100%满意。这不仅仅是关于什克里尼亚尔,我们还为其他后卫进行了谈判,但我们没能签下他们。”

谈到内马尔,坎波斯表示:“内马尔从未接近离开巴黎,今年夏天关于内马尔的传闻完全是假的,另外,说姆巴佩希望内马尔被卖掉也是一大假新闻。内马尔是百分之百属于我们的规划。”

坎波斯也谈到了梅西:“我问梅西是否想留下,我告诉他,我希望他在我的任期内(3年)留在这里。我对莱奥非常满意。”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