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进球后扮鬼脸庆祝却吃黄牌 内马尔:足球越来越无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周三的欧冠中,内马尔在进球后做出了自己招牌式的扮鬼脸庆祝动作,但裁判错误地认为他是在侮辱海法马卡比的球迷,为此对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很多看过内马尔比赛的人都知道,他有时候会在进球后用手掌捂住耳朵,并吐出舌头来庆祝自己的进球。

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这个庆祝动作,特别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席伯特。所以在内马尔做出扮鬼脸的庆祝动作时,他认为内马尔是不尊重对方球迷,为此给对出示了一张黄牌,尽管内马尔做出了解释,也于事无补,很多球迷认为内马尔吃牌有些冤枉。

内马尔赛后也表示:“我想问一下这张黄牌是怎么回事?因为缺乏对对手的尊重?我从来不会这么做。感觉这张黄牌吃的莫名其妙,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却再次成为了受害者,裁判?明摆着这是个错误的判罚!我认为他有些缺乏尊重。足球已经变得越来越无聊了!我在进球后的一次庆祝动作中得到了一了张黄牌,下次我会警告裁判。”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