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队报:梅西扮演调解者 拉近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关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法国《队报》报道,梅西在大巴黎有了新角色,他现在扮演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的调解者的角色。

在大巴黎,梅西不像在巴萨那样扮演更衣室领袖的角色。梅西知道这一点并接受自己的角色。而在姆巴佩续约后,梅西就更清楚自己的地位。

《队报》强调了梅西在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发挥的调解作用。梅西想方设法将姆巴佩和内马尔拉近,并让巴西人平静下来,他和内马尔在巴萨就结下了友谊。

在主罚点球方面,梅西就发挥了调解的作用。赛季初梅西他们就知道,本赛季球队第一点球主罚手是姆巴佩。梅西没有去争论。在内马尔和姆巴佩闹出争点球的事情后,梅西起了调解者的作用。他不想给人上课,但想方设法让姆巴佩和内马尔和解。他让两位队友明白,大家联合起来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就,但如果不团结,就可能一事无成。

梅西的这种作用让高层看好与他续约,不过梅西在卡塔尔世界杯前不准备做出任何决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