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媒评梅西落选金球:这不是冒犯梅西而是侮辱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根廷TYC体育认为,《法国足球》未将梅西列入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这不是在冒犯梅西,而是在侮辱足球。

TYC体育表示,对于《法国足球》的做法,人们不知道是该恼怒,还是该感觉好笑。我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的观点,问题在于我们是否该接受这种不尊重人做法。

不久之前,梅西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表示,本泽马配得上获得今年的金球奖,梅西很谦虚和真诚,这是对今年的足球的正确解读。本泽马该获第一,谁该得第二、第三,这可以争论。然而今年的30人名单中却没有梅西,不是3人、5人,也不是10人的名单,而是30人,面对这个数字,即使是最无知的人也不会忽视梅西。

曼联没有踢出一个好的赛季,但C罗值得尊重。梅西有几个阶段不活跃,是因为新冠,也因为适应的问题,但梅西还是梅西,他是15年来最好的球员,8个月前还拿到过金球奖。原本认为是编辑漏掉了梅西的名字,但事实是梅西确实不在其中。也就是说,对《法国足球》来说,有30个球员比梅西更强。

TYC体育认为,这种忽略是一种冒犯,让人无法置信的是,法国媒体可以近距离观察梅西,但他们没有利用好这种机会。他们不仅仅冒犯了梅西,还侮辱了足球。

好在100天后世界杯就开始了。1986年世界杯,很多人认为普拉蒂尼将成为世界冠军,但最终是马拉多纳称霸。也许到了12月18日,《法国足球》的编辑们会在办公室里面面相觑,想知道那个穿着10号蓝白球衣的球员怎么不在他们的30个最爱球员之列。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对阿根廷人的挑衅,更不知道什么是对4500万人的挑衅。我们警告他们,4500万人将和梅西一起征战卡塔尔。4500万人比30个人要多得多。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