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内马尔为何重新闪光?巴黎新帅的战术是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执教巴黎后,新帅加尔蒂耶的能力让巴黎球员信服。

战术方面,他通常喜欢使用4-4-2的经典方案或4-2-3-1的阵型,但当他来到巴黎时,他看到了球队的进攻潜力,决定调整阵容,让球队有了更多的灵活性。

他让球队的边路更具纵深(阿什拉夫和努诺·门德斯占据两个边路),他经常让球队踢3-4-1-2战术,内马尔、梅西和姆巴佩三叉戟作为进攻球员,在他们后面有7个球员(维拉蒂和维蒂尼亚之外,还有5名防守球员),确保三叉戟只需要关心创造进球机会。

他通常喜欢有一个坚实的结构,球队的足球从防守开始,然后以此展开战术。在法国,有人说他是一个无聊的教练,但他的球队非常有趣。

巴黎的球星们似乎很喜欢加尔蒂耶的个性,因为他接受他的球员光芒盖住他。

让人惊讶的,在加尔蒂耶这位法国教练手下,现在最耀眼的是内马尔和梅西,此前很多人认为内马尔已经完蛋,而梅西在法甲找不到感觉。当然,这两场比赛姆巴佩因为停赛以及伤病,都缺席了。

但可以看出,梅西的位置非常关键,他既可以在边路与努诺·门德斯和阿什拉夫配合,也可以在中路和维蒂尼亚配合。而巴黎还要引进法比安·鲁伊斯和什克里尼亚尔。

“克里斯托夫的哲学在内部让所有人信服”,在巴黎俱乐部内可以听到这样的话。

显然,这是在谨慎的情况下说的,因为本赛季刚刚开始,对巴黎的成绩要从欧冠1/8决赛开始计算,

但可以保证的是,加尔蒂耶的方法在巴黎真的可以很好地沉淀下来。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