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新帅让球员信服 相信他正在打造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所有人都期待齐达内替代波切蒂诺成为巴黎的下一任教练时,却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个名叫克里斯托夫·加尔蒂耶的法国教练。

他的履历还不错,但却不是那种因为执教欧洲大球队而处于聚光灯下的教练。

加尔蒂耶曾是圣艾蒂安队的教练,2013年他带队成功地赢得了法国联赛杯冠军。但是,也许引起巴黎老板注意的,是他在2021年执教里尔时从巴黎手中夺走了法甲奖杯。

到目前为止,加尔蒂耶的执教成绩还不错,但不仅仅是因为球队在法国超级杯决赛对南特,以及法甲首场比赛对克莱蒙的比赛连续大胜对手(2场比赛共打入9球而且没丢球),还因为巴黎内部的感觉似乎真的很好,加尔蒂耶在他执教生涯的这个新周期,开局给人脚踏实地的感觉。

更衣室内的声音告诉媒体:“我们一点一点地看到,他的新蓝图正在打造充满希望的未来。”

与之前的教练执教时相比,球队的明星们似乎更加投入,在训练课上享受乐趣,进行精心计划的练习。“他的训练课很有内容。”球星们表示。

加尔蒂耶曾是巴黎讨厌的对手马赛队的成员,他带来了自己的技战术能力,因为他是一个以努力工作和认真执教而闻名的教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