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团队否认与巴萨谈回归:说有接触那是在撒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去年的8月8日,梅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告别巴萨,那无疑是巴萨俱乐部近年来最悲伤的时刻之一。一年之后,已经有人猜测和公开谈论梅西在明年夏天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届时他与巴黎的合同到期。

最近有报道称,巴萨与梅西及其他身边的人已经进行了接触,讨论了他回归巴萨的可能性。

不过《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团队否认了这种说法,他们表示:“拉波尔塔没有与梅西身边的人进行过任何接触,梅西团队也没去跟巴萨接触。如果谁表示双方有接触,那就是在撒谎。”

在甘伯杯比赛之前,拉波尔塔再次提到了梅西,他表示:“我不打算多谈梅西,因为他是巴黎的球员,我只想说,我们在道义上亏欠他。我与他家人的关系?很好。”

与此同时,梅西周日回到巴塞罗那度假。在上周六的法甲比赛中,梅西打入2球,其中包括一个倒钩进球,在球队获得大胜之后,他也获准休息几日。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