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罗铁粉称梅西的倒钩根本没法和C罗比 C罗姐姐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巴黎对克莱蒙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了一个倒钩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取得倒钩进球。梅西的这个进球甚至引发了对方球迷的欢呼。

不过C罗铁粉,被称作“Factos哥”的账号“cr7.o_lendario”认为,梅西的倒钩和C罗当年对尤文图斯比赛中的倒钩是没法比的。

这位C罗的铁粉表示,梅西的射门像引体向上,C罗的则是空中踩单车;梅西是在法甲对克莱蒙的比赛中进球,C罗是欧冠淘汰赛对尤文的比赛中进球;梅西射门时双手撑地,一只脚也接近地面,在他的身体和草坪之间一张床垫都放不进去,而C罗完全腾空,身体和草坪之间空间非常大。相比之下,梅西的动作不如C罗稳。

C罗铁粉认为,梅西的倒钩和C罗没法比。

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姐姐凯迪亚也对铁粉的这番言论表示认可,送上了一连串表示鼓掌的表情。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