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姆巴佩缺阵2场巴黎打入9球 内马尔梅西踢得更欢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甲首轮,巴黎客场5比0大胜克莱蒙。

本场比赛,姆巴佩因伤继续缺阵。此前法国超级杯对南特的比赛,他是因为停赛未能上场。

不过姆巴佩的缺阵对巴黎似乎没有任何影响,法国超级杯,巴黎4比0大胜南特,法甲首轮,巴黎又5比0大胜克莱蒙。

对南特的比赛,内马尔梅开二度,还助攻1次,梅西、拉莫斯也各打入1球。

本场对克莱蒙的比赛,内马尔打入1球,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梅西助攻1次,梅开二度。最终巴黎5比0大胜。

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姆巴佩的缺阵不但没有影响巴黎的进攻,反而让梅西和内马尔更加活跃了,两人的触球和传球、射门都增加了,有了一些当初在巴萨配合的影子。

巴黎主帅加尔蒂尔表示,MNM组合新赛季可能会轮休,在上半程巴黎就有26场比赛,球队不得不做出选择,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可能不会一直一起首发。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