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波切蒂诺晒告别照不见梅西身影 两人关系不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波切蒂诺在被巴黎解雇后,晒出了一组图片与巴黎做告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晒出的与球员的合影中,没有梅西的身影,这引发了猜测。有人认为,两人的关系可能不好。

周二,巴黎官方宣布波切蒂诺下课。之后波切蒂诺在社交网站上向巴黎表示告别,他晒出了一组照片,包括和俱乐部主席纳塞尔的合影,与球员的合影,自己在俱乐部的画面等等。然而,在多张照片中,都没有看到梅西的身影,相反可以看到迪玛利亚、帕雷德斯、姆巴佩、内马尔等球员。

一些人认为这可能只是巧合,是波帅的无心之失。但也有人认为,波切蒂诺可能故意选了没有梅西身影的照片。

有传言称两人关系并不好。在去年9月份一场对里昂的比赛中,波切蒂诺提前将梅西换下,梅西看上去无法理解,对波帅有些不满。

此外,《队报》披露,梅西对波切蒂诺的能力表示怀疑,认为波帅未能让他发挥出最高水准,他在场上踢得很不舒服。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