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巴黎将在今天宣布加尔蒂尔担任主帅 签约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已经与尼斯解约的加尔蒂尔,周一被拍到现身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据报道,巴黎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宣布加尔蒂尔担任球队主帅。

加尔蒂尔曾带领里尔获得法甲冠军,上赛季执教尼斯,日前他已经与尼斯解约。据巴黎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巴黎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2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加尔蒂尔上任,替代波切蒂诺担任巴黎主帅。

消息人士说,巴黎将与加尔蒂尔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

55岁的加尔蒂尔于2009年开始执教生涯,在圣艾蒂安的8个赛季中赢得过法国联赛杯,而他在2017至2021执教里尔,在2020/21年曾带领球队拿到法甲冠军。上赛季他带领尼斯获得法甲第五名。

除了上个月为国家队效力的球员外,巴黎球员已经完成了假期,并于周一返回俱乐部为新赛季做准备。法甲联赛将于8月6日开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