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球衣销售超百万件 高管:60%都是梅西的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梅西加盟后,巴黎不但赞助收入大增,俱乐部另一个成倍增长的领域是球衣销售。

内马尔到来和姆巴佩成长后,巴黎的球衣销量已经不错,但用俱乐部自己的话说,梅西让巴黎的球衣销售变得更加疯狂。

一个重要的数据是,在梅西加盟后,巴黎这个赛季才过了一半,球衣销售额就已经达到了上赛季整个赛季的水平,销售金额达到4100万欧元。

上赛季巴黎卖出了超过100万件球衣,这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而其中60%的都是梅西的30号球衣,巴黎和曼联一样,是上赛季全球售出球衣最多的俱乐部。

在梅西的球衣开卖3个小时后,销售金额已经达到了93.3万欧元。随着梅西的到来,俱乐部将其官方商店搬到了香榭丽舍大街,使其面积增加了一倍,也增加了生活用品方面的销售收入。

“需求增长了30%至40%,而真正能使其放缓的是供应。你不可能生产大量的额外球衣。协议设定了非常重要的最低保障,但我们无法满足对梅西球衣的需求。我们已经达到了上限。没有人能够满足这种需求。我们已经卖出了很多球衣,也许比世界上任何其他球队的一名球员都多,这使我们处于不同的水准。”巴黎高管阿姆斯特朗表示。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