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齐达内谈执教选择:不能说永不 但我必须是领导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法国《队报》刊登了对齐达内的专访。虽然有消息称齐达内拒绝了巴黎的邀请,但他并没有将大门完全关闭。

在谈到执教巴黎的可能时,齐达内表示:“永远不要说‘永不’,特别是如果你现在是一名教练的话。当我还是球员时,我可以选择去几乎所有的俱乐部。作为一名教练,我可以去的俱乐部没有五十个。有两种或三种可能性。如果我回到一个俱乐部,那是为了获胜。我这么说是很谦虚的。这就是我不能随便选择一支球队的原因。”

对于执教曼联的可能,齐达内表示:“我懂英语,但我并没有完全掌握它。我知道有的教练不会说当地语言也会去一家俱乐部,但我的工作方式不同。要想获胜,许多因素都会发挥作用,这是一个全球背景。我知道我需要拿什么来赢。”

谈到自己的未来,齐达内表示:“我仍然想继续执教。然后,为什么不选择一个我自己是领导者的项目?”

谈到执教国家队的可能,齐达内表示:“我当然想执教国家队。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国家队主帅,什么时候?这不是由我决定的。但我想结束一个周期,我在法国国家队的周期还没有结束。那对我来说将是最美好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