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内马尔7月份自动续约到2027 巴黎要清他更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在谈到内马尔被列入清洗名单的传言时,巴黎主席纳塞尔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表示有球员会来,也有球员会走,但不会公开讨论,一切在内部进行。

此外,纳塞尔还表示巴黎需要的是那些热爱俱乐部,在场上百分百努力的球员,新赛季每位球员都需要做得更多,似乎将矛头指向了内马尔。

不过内马尔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去留问题,他多次表示,会留在巴黎。而且据《队报》报道,内马尔还有一个自动续约的条款。

内马尔去年夏天与巴黎续约到2025年,他表示,当时是巴黎催着他续约。在合同中规定,今年7月1日之后,他的合同自动延长到2027年6月30日,这让巴黎要续约内马尔更加困难。

内马尔的连续受伤和缺乏职业精神,让卡塔尔方面不再视其为不可出售的球员。据法国媒体的报道,如果有让巴黎满意的报价,巴黎将不反对他离开。但内马尔的高薪是个大问题,他是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年薪将近5000万欧元,在目前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俱乐部愿意为一位走下坡路的球星承担如此高的薪水。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