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齐达内:欧冠三连冠不是靠运气 本泽马能获金球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法国《队报》刊登了对齐达内的专访。

谈到在皇马获得的欧冠三连冠,齐达内表示:“赢得欧冠从来不是运气。这是工作,如果你连续赢了三次,那就更是如此。我疯狂地工作。我的球员相信我,我也相信他们。当我获胜时,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付出了一切。”

哪次决赛踢得最好?“我们战胜尤文图斯的那场比赛是最完整的比赛。那是尤文,我作为球员从未和他们一起赢得欧冠冠军。”

谈到本泽马,齐达内表示:“卡里姆就像我的小兄弟。我们互相发送信息。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他有这个能力,他在皇马的表现一直很好。他简直是出类拔萃。 他能赢得今年的金球奖吗?不仅仅是我这么认为他能拿,全世界都这么认为。”

对于执教法国国家队的可能,齐达内表示:“目前我还不知道,该发生的事情总会发生。当我说出自己希望执教法国国家队时,我就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想法。我重申一下,这一切并不能取决于我。我对执教法国国家队有着深深的渴望,对于我来说这是最为美妙的事情。”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