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主席:姆巴佩不是姆副总 内马尔的去留内部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否认了姆巴佩已经成为了巴黎“姆副总”的传言。

纳塞尔表示:“我想要明确说的是,姆巴佩从来没有干涉过竞技决定,也没干涉有关教练、球员的问题,他什么都没干涉。他想要的是获胜,而且他确实因为想要赢球而对俱乐部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他事后并没有去干涉。”

“他想要的只是踢球。如果他告诉我们什么,那是因为他认为这是对俱乐部来说最有利的事情,但他从不参与计划。”

对于内马尔是否在未来规划中的问题,纳赛尔表示:“我们不能对媒体说这个话题,有些球员会来,有些会走,但这些都是内部进行的事情。”

对于俱乐部顾问坎波斯的作用,纳赛尔表示:“他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他的引援目标是不同的,他要引进年轻的、有才华的、有责任心的球员,有胜利心态的球员,有想为这个会徽而死的球员。我们希望集体更加强大,希望球员们更多地为大家而战,作为一个团队,以俱乐部为重。俱乐部将是最重要的事情。”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