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波帅称自己100%留队:我没拿欧冠?前面50年也没人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波切蒂诺分析了他在巴黎俱乐部的情况和未来。他表示:“就目前来说,我百分百留队,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我打算履行完合同。”他还透露,在官方宣布姆巴佩续约前半小时,他才得知消息。

虽然在欧冠中被皇马淘汰让波切蒂诺饱受批评,但波帅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就现在来说,我仍然还在巴黎,我的合同还剩一年,我希望能留在这里。挑战是存在的。我唯一没拿的冠军,是这个俱乐部50多年来没有人赢得过的。”

谈到姆巴佩的续约,他表示:“即使与姆巴佩很近,我们也不知道他的最终决定。我们和你们所有人一样,远远地看着,带着同样的期望。我在官方发布消息前半小时前知道了他会续约。俱乐部主席告诉我的。我和他很亲近,在中场休息时,他给了我他的续约球衣。”

“我不会说我对他留下来感到惊讶。我们相信他说的,那就是他还没有做出决定。对于俱乐部和法甲联赛来说,姆巴佩留下来是有益的,显然,皇马方面对此很失望。”

谈到欧冠决赛,波帅表示“我不会隐瞒这样一个事实:球员时代,皇马是我喜爱的球队。但重要的是要有精彩的场面,最好的球队获胜。这很痛苦,因为我想象自己参加决赛的样子。”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