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甲主席称西甲对姆巴佩的攻击无理 皇马巴萨违规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姆巴佩拒绝皇马,选择接受巴黎的天价续约合同,引发了西甲主席特瓦斯的不满。特瓦斯认为姆巴佩与巴黎签署天价合同是对足球的侮辱,巴黎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同时西甲也已经向欧足联以及欧盟控诉巴黎。

对于西甲主席的指责,法甲主席拉布鲁内严重不满,为此发表声明进行了驳斥:“我们非常不满,也不理解你对法以及其一支球队的指控。作为欧洲联赛的主席以及欧足联的委员,你的攻击让我们感到震惊。”

“你对法甲、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和姆巴佩的指控,是基于个人的误解,是你自己认为这支球队财政不稳,竞争不公平。”

“今天你的无理评论更是直接针对姆巴佩,仅仅是因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愿意加入你们的联赛,仅仅是因为他自愿选择了一份类似的合同。”

“与你的态度不一样,法甲尊重并提拔所有欧洲球员,包括我们本土的球员,当然还有贵国的球员。我真诚地建议你领导下的所有部门做同样的事情。”

法甲主席还表示,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才是经常违规的俱乐部,过去10年来他们一直大手笔违规收购,这是市场的垄断。

双方之间的口水战似乎无时无刻不在进行,解决姆巴佩留队事件引发的矛盾并不容易。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