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美球星驳姆巴佩:欧洲靠量获胜 巴阿到欧也是头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姆巴佩的一番话引发了争议。他认为南美的球队,比如阿根廷、巴西,在南美没什么硬仗,而欧洲球队要踢很多高水平的比赛,所以现在世界杯都是欧洲国家夺冠。

姆巴佩的话招来了批评。乌拉圭球星阿布鲁就反驳说:“欧洲球队能夺冠是因为他们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数量很多,你必须看一下他们小组赛的情况,对手的水准。”

“法国有多少个世界杯冠军,有多少个欧洲杯冠军,有15个吗?乌拉圭有2个世界杯冠军和15个美洲杯冠军。姆巴佩少一个维基百科。他们与欧洲球队对抗,并不意味着那些欧洲球队都是顶级水平。”

利物浦球星法比尼奥也回应了姆巴佩:“这是不一样的,情况对我们来说不容易。我们必须要飞行11或12个小时才回南美洲比赛。我们必须在像玻利维亚这样的地方比赛,我不知道法国队是否曾在那里比赛过。还得到乌拉圭或智利,这都是你不习惯的地方。”

“我认为如果巴西和阿根廷在欧洲比赛,他们也能以小组头名出线,此外,他们将作为夺冠热门去参加世界杯。”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