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姆巴佩:真诚感谢皇马以及弗爷 将成皇马头号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去留问题解决后,姆巴佩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篇文章,表示了对皇马的感谢,同时感谢了巴黎在续约问题上给予他的耐心。

姆巴佩写道:“从我很小的时候起,与其说我的生活是在做梦,不如说我是生活在梦中。我的生活是一种特权。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试图从一个个挑战中前进。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建立了一条通往顶峰的道路,不管是什么道路,总是尊重行为准则。”

“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被同样的激情和雄心所驱动。今天,我想宣布,我已经选择与巴黎续约。”

“我相信在这里,我可以继续在一个用各种方法保持在巅峰的俱乐部成长。”

“我想感谢俱乐部主席赫拉菲的信任、倾听和耐心。我也要为PSG、法国和世界各地的球迷着想,因为他们不断地表达着爱意,特别是在过去几个月里。”

“我还想真诚地感谢皇马及其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我认识到被这样一个俱乐部追求,是一个机会,一种特权。我怀疑他们可能感到失望了。欧冠决赛在巴黎举行,我将是他们的头号球迷。这是在我的家里比赛。”

“我很高兴能够在法国,这个我出生、成长和发展的国家继续发展,而这让我能够追求我的梦想。”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