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官方宣布:迪玛利亚赛季结束后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虽然之前媒体传出了迪玛利亚可能留在巴黎的消息,但最终,巴黎的一则通告让他的离队成为事实。迪玛利亚与巴黎的合同今夏到期。

周五,巴黎俱乐部官方发布通告,告别迪玛利亚。“巴黎圣日耳曼要向安赫尔-迪马利亚和他身披红蓝球衣的7个赛季致敬。这位阿根廷球星赢得了18个冠军,并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主要助攻者。”

声明指出:“迪玛利亚2015年夏天来到巴黎,他立即在巴黎进攻的右翼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打进15球并提供25次助攻。“

“在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7个赛季中,这位阿根廷国脚参加了294场比赛,共打进91球,助攻111次。2021年5月19日,在法国杯决赛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2-0获胜),他进入了传奇行列,送出了他在巴黎的第104次助攻,从而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助攻手,超过了萨菲特-苏西奇。”

巴黎主席纳塞尔也称赞了迪玛利亚:“迪马利亚绝对标志着俱乐部的历史。球迷们将记住他,他是一个具有无可挑剔的职业精神的球员,他对捍卫我们的球衣表现出坚定不移的态度。我邀请所有巴黎球迷到王子公园球场聚会,向他表示应有的敬意。”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