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镜头:又见他潇洒过掉门将进球 遗憾勾射未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甲第37轮,巴黎客场4比0大胜蒙彼利埃,梅西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是他1年多以来首次在联赛中梅开二度,在巴黎则是第三次梅开二度,此前在欧冠中他有2次梅开二度。

除了进球,梅西本场比赛还有多个精彩镜头。

比赛刚刚开始,梅西就有一次射门,对方门将扑出,巴黎获得角球。

在随后的点球配合中,姆巴佩传球,迪玛利亚一漏,梅西打远角破门。

比赛第10分钟,梅西送出过顶球,姆巴佩闯入对方禁区射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贝尔托扑出。

第20分钟,多纳鲁马手抛球发动进攻,姆巴佩传球,梅西晃过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

第26分钟,姆巴佩本想挑传梅西,但对方后卫抢先头球,迪玛利亚获得机会破门。

第33分钟,梅西送出直传,姆巴佩转身摆脱对手后射门,可惜皮球打中立柱。

第64分钟,梅西过人后分边,姆巴佩左路传中,迪玛利亚挑射破门,但因为姆巴佩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3分钟,迪玛利亚送出传球,梅西与对方后卫相撞,仍然获得机会,但他侧身射门偏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