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知名媒体一个帖子引热议:联赛进球数莱万16 梅西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欧洲联赛中,梅西本轮仍未能进球,而莱万则梅开二度。

在前不久进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梅西力压莱万获得金球奖。

本轮联赛后,知名的ESPN在社交网站上比较了两人的数据:联赛进球数,莱万16,梅西1。

这个帖子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有5594人转发帖子,还有4.85万人点赞。

也有不少球迷不认可ESPN的这种比较。他们指出,莱万是纯粹的射手,梅西不是,这是梅西要成为最佳所付出的代价。这个赛季,梅西已经27次创造得分机会,还上演过助攻帽子戏法。梅西是最全面的球员,他既能组织进攻,又能进球。

还有球迷表示,莱万一场比赛至少获得10次得分机会,中后场的球员都在为他服务,但梅西没有这种待遇,巴黎的球员给梅西的得分良机并不多。让梅西到莱万那个位置去踢球,他的进球不会比莱万少。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梅西在法甲进球少,证明他确实遇到了问题。巴黎和梅西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