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队报:梅西团队质疑波帅 他没能力让梅西发挥水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黎圣日耳曼在签下梅西后,引发了很高的期望值,但他们没有达到期待。据《队报》报道,梅西团队怀疑波切蒂诺是否有能力管理这支巨星云集的球队。

人们期待巴黎在球场上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因为球队拥有最好的攻击组合,但巴黎的MNM组合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球队已经制造了一些不可想象的结果,三叉戟不止一次被批评。梅西仍然需要时间来适应,13场比赛只打入4球,这对梅西来说是太低的数字。

《队报》周一披露了梅西团队的想法,按照他们的说法,梅西身边的人对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有疑问。

他们认为,波切蒂诺不知道如何利用球队获得最好的结果,最重要的是,未能利用梅西等巨星的能力。波切蒂诺的未来也蒙上了阴影。

有传言说,波切蒂诺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巴黎将邀请齐达内,这一举动将受到许多巴黎球迷的欢迎。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