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队报》给梅西打了最低分 他的失误导致对方进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梅西并没有像大巴黎球迷所期望的那样迅速适应法甲。对这位阿根廷巨星来说,这是奇怪的一周。周一他获得了他的第七个金球奖奖杯,周三他在对阵尼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而周六战平朗斯的比赛,梅西也没有大放光彩。

法国媒体对梅西的评价再次不高。《队报》连续两场比赛都只给了梅西4分,这是一个不及格的分数,也是球队最低分。

《队报》指出:“很明显,他表现不佳。第18分钟,他的射门再次被门柱挡出,然后浪费了很多机会,这在巴黎已经成为常见风景。”

法国报纸强调说:“正是他在对抗中输给了梅迪纳,导致了朗斯的进球。”

如果梅西能把那次打中门柱的机会变为进球,那媒体的评价将不同,但他最近在射门方面似乎运气不佳。《巴黎人报》也只给了梅西4分,表示7次金球奖获得者射门打中立柱,他的失误是对方进球的起源。到目前为止,梅西只在法甲打入1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