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名宿:C罗在英西意都取得成就 梅西就没有做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曼城1-2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赛后,苏格兰名宿麦考伊斯特在talkSPORT的节目中谈到了梅西的表现,麦考伊斯特表示,自己对梅西有一点失望,他希望梅西能够做到更多,让一些事情发生。

麦考伊斯特这样谈道:“我对梅西有点失望,我认为他应该拿出更多表现。他在有球时很出色,是的,即便现在他处于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也仍然非常喜欢他,但我认为他已经失去了拿球去做一些事情的渴望。”

“我想如果你将球传给他,让他自己去做出决定,他会很棒,但在他将球控制在脚下时,他失去了一些东西。毫无疑问,巴黎整体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最重要的是,在没有球权的时候,他们不够努力。”

“他们没有做出什么工作,我提到了梅西,他绝对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专门观察了他10到15分钟,我认为他做的还不够,因为他是个天才,我希望他能做到更多事情,我希望他去拿球,让一些事情发生。维拉蒂和维纳尔杜姆没有出战,如果是我,我永远会选择让他们首发,这将会给巴黎带来提升。”

关于C罗和梅西谁更出色,麦考伊斯特表示:“谁最出色?我会给你答案,C罗,他在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都做到了一些事情,取得了成就。梅西无法与之相比,很简单,他无法相比的原因是他没有做到。”

“梅西很棒,他在西班牙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仅此而已。到目前为止,他在巴黎圣日耳曼所做的事情只是还可以。但是,如果你现在给我提供的是巅峰时期、处于最佳状态的球员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梅西。”

(直播吧 马东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