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法甲仍无进球 正经历职业生涯最晚联赛开张之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讨论梅西还未在法甲进球的问题时,,梅西在球队被孤立的问题被了抬出来。法国名宿亨利表示,这位阿根廷球星在巴黎的比赛中是被孤立的,而且球队的战术系统无法让他的优点得到利用。

自从8月底在对兰斯的比赛中上演首秀以来,梅西在法甲的多场比赛中都是在右路踢球,这削弱了他在对方半场的影响力,他在法甲还没有取得自己的第一球。

如果我们看一下梅西在法甲前几场比赛中的统计数据,那就会发现,这与他在诺坎普这么多年来的数据相差甚远。

梅西踢了4场法甲的比赛,只有4次射门,只尝试过4次传中。拿他巴黎的数据和他在巴萨最后一个赛季的数据相比较,那梅西是明显退步了。2020-21赛季西甲11轮后,梅西已经打入了4球,而2021/22年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他还没有进球。

正如《巴黎人报》指出的,梅西近年来很少这么多场比赛后还不开张。必须追溯到2005/06赛季,才能看到这位六届金球奖得主如此平淡的数据。那个赛季,他在联赛第13轮才取得第一球。

在他之后漫长而又成功的职业生涯中,梅西只有在上赛季开张日期有点晚,他要等到联赛第8轮才进球,但那是因为特殊情况——他在赛季开始时就受伤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