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媒:巴黎MNM组合远未达到期待 内马尔成最差一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国媒体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的MNM三叉戟还没有发挥威力,在法甲的前几轮比赛中,他们还没有产生化学反应。在法甲,梅西目前还没有取得进球。

大巴黎在今年夏天组建了一支梦之队,目的是赢得欧冠冠军,这是巴黎主席纳塞尔长久以来都未能实现的梦想。竭尽全力留住姆巴佩,加上签下足坛巨星梅西,对巴黎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迷期待梅西与内马尔、姆巴佩组成神奇的三叉戟,使巴黎成为本赛季欧洲足球的中心,但目前来说,三叉戟还没有达到期待。

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8月份曾压倒巴黎的幸福承诺,已经变成了疑虑。到目前为止,PSG的进攻三人组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内马尔和梅西都早早地遭受 一向要求很高的法国媒体的批评。

周日,法国《队报》只给内马尔在对马赛的比赛中的表现打了3分,指出他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只有1个进球,2次助攻。

内马尔近期表现不够稳定,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困难时期。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内马尔声称卡塔尔世界杯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引发了热议。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