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MNM组合梅西姆巴佩最默契 但只有姆皇两开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黎人报》表示,通过前几个月的比赛,有一件事已经变得很清楚,那就是梅西和姆巴佩是PSG神奇三叉戟中最了解对方的球员,尽管目前只在欧冠中体现出了一点。

对曼城的比赛,梅西打入了自己在巴黎的第一球,梅西与姆巴佩的的天赋相结合,姆巴佩脚后跟回做,梅西跟进远射破门,制造了一个世界波,将比分变成20,看台上的球迷也为他们欢呼。

上周,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梅西和姆巴佩再次形成默契,两人都在完成对德国球队的逆转中发挥了作用。在将比分扳成22的进球中,是姆巴佩为梅西提供了帮助,而梅西罚入的点球也来自姆巴佩创造的机会。

法国媒体指出,目前,在法甲和欧洲冠军联赛中,似乎只有姆巴佩在两线开花。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只剩下了几个月,但在这段时间里,他不需要梅西和内马尔的帮助,也能引领球队前进。

如果大巴黎想要竞争欧冠冠军,那波切蒂诺必须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前找到理想的战术,让球队的三大前锋都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这个题目对波切蒂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他的所有比赛都基于个人发挥,他还无法找到一个良好的战术系统,来让三大前锋都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

就目前而言,大巴黎比赛的结果还不错,但球队的整体未达到最佳,针对巴黎的批评声也开始增多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