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法甲不进球原因找到了?两大名宿:放错位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法国名宿亨利表示,让梅西踢右路是错误的,他在右路被孤立了,发挥不了影响力。

数据显示言,梅西目前每场比赛比他在巴萨时少触球30次,这是一个在右路踢球对他没有好处的明显例子。

梅西的前巴萨队友久利也表示:“看到他在右路踢球有点奇怪,他在中间位置会做得更好。但为了球队的平衡,这是教练做出的决定。我认为他最好是在前锋身后,在球场的中心地带,就像他在巴萨时那样。在右路,情况很复杂。莱奥必须扮演给球队带来视野的核心的角色,他在右路踢球的危险性比在中路踢球要小。”

很多人认为,梅西在法甲的位置是是错位的,到目前为止,在法甲联赛中,梅西没能给出自己的最佳版本。法国媒体指出,在巴黎,梅西没能像他在阿根廷国家队或在巴萨时那样发光发热。

波切蒂诺必须尽快为球队的头号巨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好在, 在周五对里尔的比赛中,梅西又有机会继续适应球队的阵容和战术,他需要尽快融入大巴黎。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