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本轮遭遇前阿根廷主帅 法媒:两人3年前闹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法甲马赛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不但是法国的国家德比,还是阿根廷足球人之间的对撞。

巴黎队内主教练波切蒂诺、球员梅西、迪玛利亚等都是阿根廷人,而马赛主教练桑保利也是阿根廷人,桑保利还曾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

据法国《队报》报道,梅西和桑保利的关系并不好,两人是在2018年世界杯上产生了分歧。

在1/8决赛中,阿根廷3比4被法国淘汰,《队报》披露,那场比赛之后,梅西和桑保利就没再说话。当时阿根廷队内很多球员都质疑桑保利的排兵布阵以及做出的一些决定,大家都认为,桑保利应该为那场失利负最大的责任。

尽管如此,在对阵大巴黎之前,桑保利还是对梅西称赞有加,“我对他的记忆?我看过他训练,看过他比赛。他有与众不同之处,我不需要解释什么。我没有在一个有利的背景下遇到他,无法利用他的能力。但他是永恒的,他能成功要归功于他的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在球场上遇到他将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即使面对他将非常困难。”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