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合作过的最佳球员?亨利表示是博格坎普而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亨利在CBS Sports节目中参与了快问快答活动,当他被问及合作过的最佳球员是谁时,亨利回答:“丹尼斯-博格坎普。”

主持人继续问道:“不是梅西?”

亨利再次回答:“丹尼斯-博格坎普。”

亨利曾与博格坎普在阿森纳一起两次赢得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在此前独立报采访里,亨利说:“我一直都说博格坎普是我拥有过的最佳搭档,他是前锋们的梦想。”

在2015年脸书的问答活动中亨利也被问到过最佳队友这一话题。

在2015年脸书的快问快答活动里,亨利也被问到了这一问题,他仍旧选择的是博格坎普,亨利解释道:“因为在七年里我每天都在训练里见到他,他总是在比赛里做应该做的事。”

“我敬佩博格坎普,他总是尝试努力去尊重比赛。本可以选择进球时,他可能会去传球,或者等待合适的时机。他总是在可以做其他事的情况下选择去尊重比赛。”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