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内马尔关键比赛前又受伤 巴黎与他续到2025年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内马尔今年的情况仍然相当复杂。从美洲杯回来后,一些法国记者质疑他的身体状况,对此,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反应。

他最近的采访也引起了轰动,特别是他声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迫使巴黎总经理莱昂纳多给他打电话,因为俱乐部担心他明年可能离开巴黎。

内马尔对莱昂纳多解释了这个问题,并保证,他将完成与巴黎剩下的4年合同。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人们尊重我。”内马尔在9月面对法国和巴西的批评浪潮时说。

而在欧冠对莱比锡的关键比赛之前,内马尔内收肌受伤,将缺席比赛,这再次在法国引发了争议,人们讨论他近年来的表现是否真的足以让他续约到2025年。

梅西的到来也未能激励他,虽然内马尔得到了PSG的全力支持,但他在2021年的表现让很多人对他的未来产生怀疑。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