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本赛季7场比赛只进1球 法媒批内马尔表现未达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内马尔本赛季的开局并不尽如人意。周一巴黎俱乐部证实,这位巴西球星遭受了新的伤病,这次是内收肌受伤,这将使他无法参加本轮欧冠对莱比锡的比赛,而且很可能也无法出战对马赛的大战。

在法国,媒体已经开始担心这名球员的表现,特别是《巴黎人报》,该报专门针对内马尔写了一篇文章,题为““内马尔之谜”。

“巴西人本赛季开局的数据远远没有达到标准,在7场比赛中他只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巴黎人报》强调,2021年至今,在巴黎的43场比赛中,内马尔只踢了24场,打进8球,其中5个来自点球,他助攻也只有5次。

上周内马尔参加了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他在比赛中受伤,上周五对昂热的法甲巴萨没有上场。巴黎官方网站表示:“内马尔从国家队归来后,一直感到内收肌疼痛,他不得不延长治疗,以正常回到球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