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黎主管:梅西合同只2年 没有延长的选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六,法国《队报》披露了梅西的合同情况,称梅西在巴黎3年可以拿到1.1亿欧元。

按照《队报》的说法,梅西在大巴黎的第一个赛季年薪为税后3000万欧元,接下去两个赛季他的收入都会增加1000万欧元。据悉这增加的1000万欧元为忠诚奖,也就是说,如果梅西踢了第一个赛季后不走人,那他第二个赛季能多拿1000万欧元。2个赛季后还不走人,他又能多拿1000万欧元。

不过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经理莱昂纳多否认了《队报》的说法。

莱昂纳多表示:“我们不能接受《队报》这样的报纸的头条报道。这是无法接受的,是完全虚假的,我想告诉你这一点。我认为这是不尊重人的,我们不喜欢这样。我不明白这报道发表的时机。”

“报道的根本不是事实。梅西的合同期限为两年,不包括强制性或非强制性延长的选项。这是假消息,我们不喜欢。”

如果莱昂纳多说的是真的话,那梅西与巴黎的合同就只有两年,并非是2+1的合同。不过也有人认为,莱昂纳多可能也并没有说实话。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