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甲-内马尔破门 金庞贝染红 巴黎客场1-1卫冕告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0/21赛季法甲第3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雷恩。内马尔点球首开纪录,吉拉西头球扳平。

第29分钟,多库禁区内抽射,吉拉西将球撞入球门,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8分钟,达格巴右路下底传中,基恩头球破门,主裁判示意球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第48分钟,艾格德禁区内踢倒库尔扎瓦,主裁判经过VAR回看后吹罚点球,内马尔将球罚入球门左下角。上半场巴黎1-0领先雷恩。

第56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前沿停球后连续三下挑球后转身抽射打偏。第70分钟雷恩扳平,布里若角球开出,吉拉西头球击中门框后弹入球门。第87分钟金庞贝背后铲倒多库吃到红牌,巴黎只剩10人应战。

最终巴黎在主场只拿到1分,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里尔3分排在第二。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