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甲-门将失误送大礼 残阵巴黎客负遭遇开门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0/21赛季法甲第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朗斯。门将布尔卡出现致命失误导致丢球,大部分主力缺阵的巴黎客场0-1失利。

朗斯是上赛季法乙亚军,巴黎和朗斯上一次交锋已经是在2014-15赛季,巴黎主场4-1、客场3-1双杀朗斯。由于上个月参加了欧冠决赛,巴黎新赛季首轮联赛延迟,但随后队内遭到新冠疫情重创,内马尔、姆巴佩、帕雷德斯、迪马利亚、纳瓦斯、马尔基尼奥斯和伊卡尔迪新冠检测呈阳性,本场全部无法出战,图赫尔被迫派出多名小将,锋线上卡利蒙多、鲁伊斯-阿迪尔和萨拉维亚首发,布尔卡把守球门。

第16分钟,朗斯率先制造杀机,加纳戈禁区内左侧横向盘带到中路后右脚劲射,球砸在左侧门柱上弹回场内。第22分钟,鲁伊斯-阿迪尔禁区前沿兜射远射,球稍稍偏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朗斯取得领先,布尔卡传球失误,加纳戈断球后抽射破门,朗斯1-0领先巴黎!第62分钟,朗斯险些扩大比分,米其林右路斜传,卡库塔禁区内头球摆渡,班扎近距离冲顶攻门,布尔卡将球扑出,随后贝尔纳特传球失误,加纳戈右侧抽射,球被布尔卡没收。

第69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机会,埃雷拉直接射门稍稍打高。第79分钟,朗斯又失良机,西拉左路45度角传中,索托卡头球攻门顶偏,后点的队友没能碰到球。补时4分钟比分也没有改写,巴黎在新赛季首场联赛中落败,遭遇开门黑。

巴黎圣日耳曼(4-3-3):30-布尔卡;14-贝尔纳特(84'25-巴克)、20-库尔扎瓦、3-金庞贝(74'22-迪亚洛)、4-克雷尔;6-维拉蒂、27-盖耶、21-埃雷拉;36-鲁伊斯-阿迪尔(68'31-达格巴)、29-卡利蒙多(74'35-赫塞)、19-萨拉维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