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国杯-内马尔致胜 姆巴佩伤退 巴黎1-0第13次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3:10(法国当地时间21:10),2019/20赛季法国杯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圣埃蒂安。凭借内马尔的进球,巴黎1-0力克圣埃蒂安夺得冠军。

距离半决赛已经过去了4个半月,巴黎和圣埃蒂安分别击败里昂和雷恩会师决赛,本赛季双方有过两次交锋,巴黎联赛客场4-0大胜,法国联赛杯主场6-1淘汰对手。本场比赛也是新冠疫情后法国国内的首场正式比赛,巴黎方面内马尔、姆巴佩和伊卡尔迪悉数首发。巴黎之前17次进入法国杯决赛,12次夺冠,圣埃蒂安9进决赛6次夺冠。

第6分钟,圣埃蒂安率先发难,布安加突入小禁区边缘抽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回场内。第14分钟,巴黎取得领先,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打出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推射,球被门将穆兰扑出,中路的内马尔补射破门,巴黎1-0领先!第19分钟,克雷尔受伤被达格巴换下,巴黎被迫早早换人。

第26分钟,姆巴佩遭到佩林飞铲后痛苦倒地,场上爆发群殴,主裁判连续出示黄牌,在经过VAR回看后,主裁判将给佩林的黄牌改为红牌,圣埃蒂安被迫10人作战,同时无法坚持比赛的姆巴佩被萨拉维亚换下。第4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穆兰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长达7分钟,巴黎带着1-0的比分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纳瓦斯出击解围不远,布德布兹吊射空门打高。第50分钟,伊卡尔迪左路横传,迪马利亚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8分钟,萨拉维亚右路倒三角传中,内马尔一漏,迪马利亚跟上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球门。第72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穆兰扑出。巴黎继续换人,维拉蒂换下了帕雷德斯。

第84分钟,盖耶禁区外远射,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最终巴黎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第13次夺得了法国杯的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4-2-2-2):1-纳瓦斯;25-巴克、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7-盖耶、8-帕雷德斯(75‘6-维拉蒂);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7-姆巴佩(33‘19-萨拉维亚)、18-伊卡尔迪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