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图赫尔:逆转晋级是对质疑的有力回击 请停止批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3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客场1-2不敌多特蒙德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以2-0击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3-2逆转晋级下一轮。日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强调这是对之前外界批评声的一种回应。

图赫尔表示:“在比赛开局的前几分钟,我感觉到自己的喉咙有一点发紧。我想到了你们说的巴黎受到了怎样的待遇,你们说的关于我个人的问题……我有的时候会通过iPad观看你们的节目,我会注意到这样的标题:‘图赫尔无法管理好巴黎更衣室,巴黎的球员们都是随心所欲地踢,图赫尔刚像是马戏团的领导。’你们感觉怎么样?请你帮我向你们台的同事问好。请让他们解释一下你们怎么可以想出这么负面的内容,而过去28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赢得胜利(除去首回合输给多特那一场)。”

“天空体育展示出了一项数据,是关于我们拿到了多少分数的,然后你却从这一点上说我和我的队员之间有隔阂?这都是你们的想象,我们从中得不到这样的结论。我们在欧冠小组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拿到了小组第一。现在在与多特蒙德的对抗中,我们从首回合输球的不利局势下完成了逆转。请停止这些无意义的批评。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在强调球队拿到了胜利。”

“之前我们每次被淘汰都很奇怪。上赛季,与曼联的比赛是因为VAR才输球。如果当时我们和曼联比100场,99场都是我们获胜。”

“近一段时间来,球队出现了几个坏消息,就像是我们遭到了诅咒。姆巴佩在周三一早告诉我们自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可以担任替补。我当时告诉自己:终于有一个好的讯号了。最终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好的结果,这真的令人松一口气。”

“内马尔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总能发挥出作用。我们大家都对他非常信任,他不会令我们失望,知道如何去回应这些期待。他能够承受住来自外部的压力,他的能力和信心能够让他们发挥出自己的天赋和潜力。他从来没有害怕过什么,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他现在还没有完全调整好自己的比赛节奏,但他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