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队报:与第戎比赛第二天 内马尔曾拒绝参加训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在2月12日法国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1大胜第戎的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内马尔曾拒绝参加训练。

按照巴黎队内的规定,在球队进行完比赛的第二天,主力球员可以选择休息或进行恢复性调整。可内马尔并没有参加与第戎的那场比赛,所以他理应参加集体训练。《队报》报道称,在图赫尔召集所有应该参加训练的球员时,内马尔表示自己仍处于休息阶段,他不想前往训练场。《队报》给出的理由是内马尔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可以参加前一天的那场杯赛,至少应该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他对自己没有登场感到非常失望,所以才拒绝训练。

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前,图赫尔曾公开表示内马尔不一定会参加这场比赛比赛:“我现在没办法100%确定内马尔将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出场。”内马尔或许在开赛前听到了图赫尔的这一说法,这对他的心理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