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质疑图赫尔!无缘首发后更衣室摔椅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3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公开表示了对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的不满,他无缘首发后在更衣室摔椅子。

此前媒体称图赫尔和姆巴佩以及内马尔等大腕有矛盾,现在媒体又称伊卡尔迪不满图赫尔的战术决定,在对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图赫尔没有安排二弟首发。

据悉伊卡尔迪得知自己无缘首发后,在更衣室内把几张椅子摔在了地上。他发泄完怒火后非常失望,在球队回到巴黎之前几乎没开口说话。

对多特时图赫尔选择了姆巴佩、迪马利亚和内马尔的三叉戟,伊卡尔迪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轮联赛巴黎主场对波尔多,伊卡尔迪能否首发暂时还不清楚。

《阿斯》称虽然赛季初表现出色,但伊卡尔迪没有锁定主力位置,他可能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几天前他的经纪人妻子旺达称:“伊卡尔迪会去尤文图斯吗?我真不知道。明年我们住在米兰还是巴黎?足球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伊卡尔迪会做出选择,我们会跟随他。”

加载中...